教育整顿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整顿 >

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古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时间:  2021-03-15 17:26
古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部署,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从群众最急、最难、最愁、最盼的事情抓起,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古浪县委政法委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组织动员全县政法系统迅速行动,聚焦“三个”环节,抓实教育整顿各阶段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其下设的4个工作专组的职责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在前列。
 

图片
 

在此期间,古浪县公安局、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司法局分别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绘制“规划图”、制定“时间表”、下达“任务书”。
 

古浪县公安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义,突出政治建警,抓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全力确保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目前,该局已成立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教育整顿办公室,教育整顿办公室下设秘书综合组、宣传舆论组、线索核查组、专项整治组、指导联络组,建立健全了教育整顿办公室各小组的职责分工及工作制度,乘势而上、接续发力,坚决为全县政法队伍当先锋打头阵、挑重担、作表率。
 

图片
 

古浪县人民法院持续深化政治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围绕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目标,把筑牢政治忠诚教育作为首要任务,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细化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和整改举措,严肃督导问责,以勠力同心的锐气确保教育整顿圆满完成。
 

图片
 

古浪县人民检察院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态度坚决、迅速行动,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投入到教育整顿工作中,不断结合检察队伍实际,研究讨论、修改完善形成了教育整顿工作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对象范围和实施步骤,细化了工作措施和各环节要求,成立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确保教育整顿扎实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图片
 

古浪县司法局切实将教育整顿、党史学习和激发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着力解决司法行政队伍中存在的政治不坚定、司法不廉洁、执法不公正、作风不过硬等问题,不断推动整改落实,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廉洁纯净、敢于担当的高素质司法行政铁军。

来源:古浪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