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整顿 >

全市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暨习近平法治思想骨干培训班开班 赵立新主持 杨和平等出席

时间:  2021-03-15 17:25

3月15日上午,全市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暨习近平法治思想骨干培训班开班。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立新主持开班式。
 

图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杨和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进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牛文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晋骁,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国瑞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邀请兰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迟方旭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赵立新指出,学习教育环节是整个教育整顿的基础,各县区党委、市县两级政法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压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带动全体政法干警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要抓牢政治教育,学深学透党史,深化警示教育,突出英模引领,严格落实规定动作,保证人员、时间、内容和效果“四落实”;要坚持开门搞整顿,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群众诉求,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出措施清单,逐项推进落实。
 

图片
 

为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这次培训班全程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部分课程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覆盖到全市全体政法干警,培训班开班当天,全市共有5798名政法干警参加培训,其中230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有1561人在县区、乡镇街道分会场参加培训,有4007人通过收听收看网络直播参加培训。政治轮训将采取理论讲授、党委书记讲党课、警示教育、典型经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党史、党的创新理论等内容开展专题辅导。

来源:市教育整顿办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